西江冷月 Юэ Ин

祝所有的美梦都成真。

【路楚】葬礼

  血是墨,泼在断墙上,慢慢地慢慢地,融了进去

  

  天空像是暗色的棉,缓缓地缓缓地,摸过了天际线

  

  死了

  

  都死了

  

  好大只

  

 大只

  

  安静啊……

  如果在这里死,会很压抑吧……不过到时候自己已经死了,这些……应该不会影响我升上天堂吧……那么那么远,要是被半道丢下了怎么办啊……就被拦在这块巨大的棉里面……天空啊……怎么办呢?

  

  本就是罪恶之人……被丢在半道上亦或是……扔到地狱里,也不是很奇怪……吧

  

  如果……如果是在这里,死去的话……好痛苦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感受着灼辣辣的脸上晕开一片水迹,他躺在那里,在哪里?浑身是血

  

  我一定是死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感受着身体的知觉,他感觉他真的只剩下灵魂了,干瘪的尸体躺在哪里?灵魂飘在空中,像是一阵风就能把它吹散——或许本就是一滩空气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空气空气……灵魂……灵魂

  

  两个完全就不是相通的东西啊!……为什么为什么,都快要死了……死了啊!还这么掉线……路明非你tm真就是那种一辈子都扶不起来的烂泥啊!?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看见眼前影影绰绰的人影,他们时而分离,时而粘合,像是灵魂一样……

  

  灵魂灵魂……空气……空气

  

  好吧……你还就真是这种人了……已经不重要了……都不重要了,什么天堂不天堂的……都丢到烂泥里去吧!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眨眨眼,眼前的一切又变得清晰了,他看见诺诺站在那里,没哭,但也没太掉线,一旁的凯撒抱着哄她,金发和红发纠葛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啧……万恶的小情侣,撒狗粮的通通滚开!……人都死了还欺负……让开让开……我要看师兄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习惯性地一伸手,好像真的推开了他们

  

  ……小说骗我

  

  他盯着自己沾满血污的手陷入沉思,目光追随着肮脏的手的纹路

  

  忽然背后传来一股推力,路明非被推得踉跄着向前进了几步,他惊讶地转身,却只是看见了几抹影影绰绰纠葛在一起的影子

  

  小说骗我

  

  最后,他机械地转身,脚底传来树枝断裂的“咯吱——”声

  

  啊好吵好吵……师兄在哪啊?……我身上应该有臭味吧?……师兄会不会嫌弃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师兄在哪啊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麻木地一步一步地向前走,最后站定,他的视野里是模糊的红色的影——是花罢

  

  还有一块空白的墓碑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……为什么看不起名字呢?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的墓碑怎么可以没有我的名字啊……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痛苦地皱起五官,但是眼睛却是干涩的,好似是早已哭尽了眼泪

  

  可是……为什么要为自己流泪呢?……我都死了啊

  

 死了啊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师兄呢……师兄……

  

  师兄啊

  

  血是墨,泼在断墙上,慢慢地,慢慢地,融了进去

  

  天空像是暗色的棉,缓缓地,缓缓地,摸过了天际线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的爱人,死在我的葬礼上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