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江冷月

祝所有的美梦都成真。

【非泽】天昼

  路明非做了一个梦,在这个梦里,有无数斑斓的花,破碎又交融,像是水中的倒影,又带着色彩沉落入黑色的海底

  

  而他,就坐在一张竹筏上,身边闪耀着模糊的星光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夜晚?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沉睡的白天

  

  可惜这里没有鸣蝉的叫,尖细地好似能划破夜空的叫消失了,但他在等待什么,就像是有人在呼唤他的名字,为了挽留他一起欣赏宁静的夜而关闭了一切声音……/等等,为什么我会认为这是人为的。/路明非的瞳孔急遽收缩了一瞬,“一定是这里太诡异了……唯物主义唯物主义……”他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,眼睛狠狠地闭上

  

 可怜如蝴蝶也会振翅远飞

  

  竹筏轻轻震动了一下,停住了。路明非依然缩成一团,“哥哥。”冰冷的手搭在他的手臂上,路明非猛的挣开,飞快地跳上岸,“你谁啊?”“哥哥。”手的主人看起来年纪很小,却庄重地穿着黑色的西装,干净的皮鞋与泥泞的地面格格不入,“你到底要干什么?”“这话应该是我问你好不好?!”路明非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,“……你根本就不明白。”那个男孩看起来有些委屈,但是眼神依旧狠戾,直直的盯着路明非的脸。路明非发了一个抖,“那……你叫什么啊?”“路鸣泽,我的名字。”后者的语气染上冷意,并且向他走进了一步,“你你你……你别过来啊!”“我不会伤害你的,哥哥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鸣泽好像终于不高兴了,疾步走上前,抓住了路明非的衣袖,“诶!……你干什么?!”路明非被他抓着向前趔趄了一下,“现在,我不高兴你在这里了,你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路明非的耳边终于响起了尖锐的蝉声,他几乎要尖叫出声,“路鸣泽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声音渐强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啊……”叹息的语句在头顶响起,路明非突然想抱抱这个孤独的孩子——或许吧,但是他感觉他抬不起头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写完,后续直接在这里写

评论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